close





Ur
diamond 於2005年正式成立於台北市某一處鬧中取靜的巷弄裡。

看似年輕的鑽飾品牌背後,是一群已在業界近二十年的工作團隊。
豐富的鑽飾製作經驗,為1997 De Beers設計比賽,得獎作品「彩虹梯」的製作廠商。
2000更與DTC合作「千禧鑽」與「鑽石沙漏」行銷活動。
亦為許多知名企業,如肌膚之鑰、黑松企業、可口可樂、肯德基…等,製作過精品贈禮。

在近二十年的珠寶製作經驗下,打造了許多女性夢想鑽飾。
深深感受到,女性在美麗的外表之下,其實都藏著一顆鑽石般的心,不同的刻面展現不同的光芒。
擦亮鑽石每個刻面,才能閃耀最美的火光。

然而,每經歷一個階段或感動,就等於擦亮了一個刻面;增添了一份魅力。
讓心的鑽石透出耀眼光采,也等於是對自己的肯定跟認同。

擅長以優雅的線條及多色金屬搭配的 Ur diamond,從發想、設計到製作、鑲嵌,
每一件作品都堅持珠寶工藝的細緻與質感,創作出極具獨特感的鑽飾。

Ur diamond 相信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鑽石,就在心深處,
唯有真實面對自己,才能散發屬於自己的光芒及魅力。

Ur diamond 秉持著這樣的信念,細心打造每件美好作品,和您一起呵護心裡的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