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44092-1.jpg 
上的人認真唱著歌,一首接著一首,偶而在歌與歌之間,與大家分享對於音樂或生活的感想。
我像個小歌迷般,在每個不同場次穿梭著,傾心聆聽哲珮、綺貞、乃文與 Jarvis。感覺的出,她們為了這次的活動,用心準備的歌單與樂團。

聽她們的歌也好些年了,現場表演偶有狀況是常見的事,可是那種與大家一同等待、參與的過程及有別於CD版本的表演,永遠都讓人著迷不已!那是一種無可比擬的舞台魅力。

當她們站上舞台,開口歌唱時,我總覺得她們身上散發著亮光。(註:不是舞台的燈光~XD)
小小身子,唱起歌來,竟有如此強大的力量。悠悠揚揚的歌聲,熨燙著每一顆期待的心。

職業病的關係(笑),耀眼的她們,不免令我聯想到了鑽石的光采:最小的體積,散發出最大的光芒!!
在我眼中,她們就像一顆顆閃耀亮眼的鑽石,即使在微弱的燈光下,都能散發出如此強大的亮光。震撼、感動著台下每一個聽眾。

這是真實且勇敢的面對自己,才能迸發出這樣的力量吧?
每一次演出的背後,是多少的練習、努力與用心,才得以呈現完美呢?

簡單且堅持的朝著自己的夢想一步步踏實地邁進,在每一次的挫敗或絕望中學習成長。
人生沒有百分之百的快樂與悲傷,然而,在這樣的情緒之下,內心真正堅持的是什麼?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對某些事情,如此執著,絕不輕言放棄呢?

我在台下聽著她們,同時,也不斷的與自己對話著。

總是一直在思考...該用什麼樣的方式與態度?來表達自己對於設計工作的喜愛與堅持。
理想與現實之間,該如何取得平衡?又或是妥協呢?所謂「價值」,是符合別人的期待?還是自己用心堅持的美好?

如果當初台上的這些人,放棄了自己原本的樣子,迎合大眾化的市場潮流。現在又會是什麼模樣呢?還能發自內心的肯定自己?快樂的作音樂嗎?所做出來的音樂,還能如此純淨的感動著許許多多的人嗎?

總是要記著當初的初衷,那個最純粹、真誠的自己與心情。才有力氣繼續的加油奮鬥下去!!!

簡單生活節有一句話我非常的喜歡「做喜歡的事,讓喜歡的事有價值。」這次活動,完全表現出這樣的精神。從前幾年原本小小的舞台與場地,一直到這次大規模集結了演唱表演與生活創意,不敢說這樣的活動能讓每個人都得到他們想要的,可是至少他提供了一個還不錯的平台,讓喜愛創作的人們得以透過這樣的方式,相互交流與分享生活上的點滴感動。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自己喜愛的事物,並且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價值,然後散發你意想不到的光芒與力量。
讓純粹簡單的信念,在看似平淡的生活中,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