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愛情都是一段故事,每段故事中,總是有許多的令人難忘的甜蜜時刻。而這些甜蜜時刻,大多是圍繞著幸福而更顯深刻。Ur diamond 以這樣為主軸,發展了一系列的新品,希望可以帶給消費者不同的選擇及感受。
    主打對戒以層層相接的設計,達到了放大鑽石的視覺效果;墜子白K和玫瑰金的部份,則可360度旋轉,亦可變化上下左右位置,至少有四種以上的配戴方式。



    子層層堆砌出一部部動人的故事.....燦爛笑容中,輝映出最幸福的亮光,開出了一朵甜美的花。Ur diamond 以相互交錯的設計,集中光線與反射,放大了鑽石的視覺效果,閃耀相戀的每個甜蜜時刻。
 Ur-2325.jpg
Ur-2325B.jpg 
 


    福不是愛情的終點,因為在相遇的那一刻...它已成了生活必需的快樂泉源。
Ur diamond 以幸福為中心,旋轉出多面的美麗。至少四種以上的配戴方式,讓頸間迷人的光芒,隨著每個動人時刻,變幻出不同的光采。隨心所欲展現專屬於你的魅力!

Ur-2329.jpg Ur-2328.jpg   

    Ur diamond 最新目錄,歡迎至全省各地鑑賞店索取。
0902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