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出一些常見的問與答,不定時更新。
如有其他疑問,也歡迎留言詢問喔~


 

Q:為什麼妳們產品大多是雙色的?如果我想要單色,你們有提供這類的產品嗎?
A:不同的金屬顏色呈現出的質感都不大一樣,我們擅長將不同的特質揉合在一起,設計出獨特味道的款式。
相同的款式,我們亦有提供單色(全玫瑰金、全黃K金、全白K金、全白金)服務,由於每個款式特性不太一樣,建議大家在選購時,可以多多詢問店家親切的服務人員。
 
Q:妳們的產品戴久會退色嗎?可以戴著洗澡或洗溫泉嗎?
A:我們的玫瑰金與黃K金,都是金屬原色,不會有退色的現象發生喔~不過金屬與空氣接觸後,多少會有氧化現象,溫泉內的自然物質容易加速金屬氧化。建議大家在泡溫泉及洗澡的時候,還是盡量將身上的首飾卸下喔!
 
Q:請問哪裡可以購買到 Ur diamond 的產品?或是產品目錄索取?
A:我們北中南都有經銷點,最新的產品目錄,也可至鄰近的珠寶店家詢問、索取。或是您可留言您的所在地,我們將再為您搜尋,離您最近的珠寶店家位置。這裡可以發現 Ur diamond 的蹤跡。
 
Q:買的戒指尺寸不合怎麼辦?
A:我們的戒指大多可以進行改圍,一般而言,調整幅度約在上下一至兩號的範圍。不過某些特殊造型的戒指除外,您可至原購買珠寶店家詢問,請服務人員為您評估。
 
Q:你們有量身設計訂製的服務嗎?
A:我們有量身設計訂製的服務喔!包含戒台拆換,或是重新設計製作。這部分可在留言板上直接留言,我們將有專員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