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看了網路上可愛的血型漫畫,這陣子又迷上星座漫畫。其實準不準在其次,漫畫有趣又爆笑的表現方式,有時候看著看著,內心還不免跟著附和「對!對!對!就是這樣!」,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不過,四種血型加上12種星座的的組合,也不過是種概略性的分類。因為每個人細微獨特的地方,在平常並不那麼容易彰顯。唯有經過相處與互動、一同經歷生命中的重要的歷程,才能更深刻的體會到身旁的那個人,無可取代的角色與地位。

這讓我想起,我們先前以這樣的概念衍生出的星座血型戒。將稀有的貴金屬及鑽石,與星座血型作結合。
也許星座血型有一定的組合方式,可是再加上每個人獨有的個性(鑽石),與不同的生活哲學(稀有的貴金屬),
特 訂 的 指 戒,其 實 都 是 無 可 取 代 的 每 個 人。

 

寬厚扎實的設計,拿在手心上,有一種實在的存在感,誠如人生的每個過程;有時是輕盈悠哉的漫步,有時是奮力往前的奔跑。所累積出的生命厚度,卻是誰也拿不走、取代不了的。

 


只有一個你  鉑金專屬戒
純淨穩定且稀有的鉑金(PT950),對於渴望永恆的人們,儼然已成為了最佳代表物。10噸鉑金原礦,需經歷數月,才得以提煉出一盎司的鉑金,就像人與人之間相遇、相惜,在彼此磨合期間,發現對方難得的珍貴。
Ur diamond 將純淨鉑金與星座血型相互結合,量身打造專屬於您的尊貴,除了純淨永恆,更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

P08.jpg  

 

步驟一:
戒身一側為星座別,先選擇好自己或情人的星座。
019-2B.jpg 

步驟二 :
戒身一側為血型別,選擇好自己或情人的血型。
019-1B.jpg 
步驟三:
在自己或情人的星座與血型對應戒面上,鑲嵌閃耀鑽石。
019-3B.jpg 


 三色幸運指戒
『純淨堅貞的白色閃耀』、『金黃亮眼的美好際遇』、『粉嫩橙紅的幸福預言』
N2167.jpg 


附錄:
血型漫畫---http://www.wretch.cc/blog/AMORAL/23852262
星座漫畫---牡羊座金牛座雙子座巨蟹座獅子座處女座天秤座天蠍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雙魚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