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wer-1.jpg

 

親節新品的前製作業已近尾聲,後製作業正如火如荼的展開。

 

為了此次的形像拍攝,同事商央開花店的友人,替我們找尋紫色花卉。友人也特地至花市選購了一大束新鮮美麗的花朵,趕在拍攝前一天送來。卻怎麼也不肯收取任何費用。

 

同事哪好意思讓友人平白忙碌。亦執意要支付。就在這一來一往,相互堅持之下,友人竟提議道:「那你幫我的車子換上新的零件好了!」同事與友人同是自行車愛好者。拆換車子零件尚算熟稔,在拗不過友人好意之下,同事便爽快答應友人提議。

 

雖然只是件看似平凡的小插曲,可是人與人之間單純的給予及協助,無論轉換了多少不同的時空背景,永遠都是那麼地令人感動與感恩。

 

託同事友人之福,除了隔日的形象圖得以順利拍攝之外,辦公室內也因為這些美麗的花朵,增添了濃濃的節日氣氛。讓人在緊湊忙碌的工作中,學習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簡單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