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皎潔的月光,或是明亮的太陽。
遼闊海面上,閃閃發亮的波光,永遠乘著風,隨著浪,不斷親吻著海岸。
日復一日潮汐來去,自海中帶來悠美聲響;造就了一片美麗貝殼沙灘,相愛的人在沙灘上盡情嬉戲。
當熱情浪花,覆蓋了戀人們光潔的腳丫,愛裡那道幸福的光芒,亦正閃耀著彼此燦爛笑臉。
來自海洋的祝福,來自相愛的兩個人,永無止盡的美好循環。

 
Ur diamond 以這樣的主軸,發展出一系列2009 七夕新品,
藉著海洋的美麗與永無止息的迴圈,傳達出愛裡永無止盡的美好循環。

主打商品取其日復一日的潮汐意像,像帶著閃亮波光的浪花,又像無限大的符號與Mobius strip
來自海洋的祝福,來自相愛的兩個人,永不止息的美好。

  Ur-2344.jpg 

Ur-2347.jpg   

 


 

Ur diamond 最新目錄,歡迎至全省各地鑑賞店索取。

Ur-2009七夕DM-OK.jpg 


 

次也做了不同尺寸的桌布,陪伴大家在悶熱的夏日~清涼一下~喜歡的話,就請別客氣的打包回家吧~^^

1680x1050px  、  1280x1024px  、  1024px768px  、  800x600px
Ur_1680x1050px_09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