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六日,天氣陰。

我們決定不再消極的等待太陽出現了~這天就要衝去海邊大聲呼喊陽光~~


R1061006-s.jpg 
(海邊在地ㄟ小黑與小黃也一同熱情的歡迎我們XD)

 


 

源起....

在拍攝前的某一個晚上,An在msn上問我,關於這次拍攝的出發點及想法...


果把幸福的瞬間、深情的凝視、開心的笑容...等,都當作是人與人互動時,所迸出的光芒的話...
那麼,我覺得這些光芒,其實都來自於心裡,也就是發自內心的意思。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顆鑽石,就在自己的身體裡,心就是我們的鑽石。
因為從出生到死亡,我們都要經歷、感受很多事情,無論是好或不好、快樂或悲傷。
心,必須承受且感受許多的喜怒哀樂~


然而,每個經歷一個過程,就等於擦亮心的某一小角。
慢慢的,我們會擦亮心的每個面向,然後,散發出光芒。


我們去年的主題是"無所不在的光芒" 主要是想表達...
生活上任何一件看似平凡小事,都有可能隱藏著光芒。只要我們用心去察覺、感受。


今年我們想要更深入~更直接一點告訴大家...
「當你享受其中,或是認真的看待某個人、事、物時,你的光芒就會不自覺的顯露出來~可能連你自己都沒察覺。」
自己沒察覺,卻自然流露的情感,正是由內而外,由心的內在,所散發出來的~


這就是我為什麼想找真情侶的原因~

因為我覺得,藉由你的鏡頭,可以看到那些細微表情的變化,及情感的流洩。
而這一切,都必須是真實且自然存在著的。
就像我們的心一樣...

An簡短有力的回應我「嗯~這樣我了解了~」

「我想要更真實~更貼近生活~最好是找一對真實的情侶來拍攝!!」
當我腦中浮現這個念頭的同時,An的影像風格隨即映入我的想像畫面中。
An是個浪漫的人,他的照片總是給我一種很電影畫面的感覺,對於光線的捕捉與畫面的表達,有一種輕描淡寫,卻又情緒強烈的矛盾感。

在他鏡頭下的每對情侶,總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有時還會出現令人意想不到的調皮可愛畫面。
也許畫面中的戀人們頭髮被風吹得有些亂了,拿在手上的丸子還沒吃完,笑開懷的表情好像太Over了~
可是那些真實的流露出的情感,卻完美的令人羨慕~~

「如果這次的拍攝活動,也能讓戀人們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那就太完美了~」
這是我們堅持找一對真實情侶的另外一個原因...。:)
 



感謝...

雖然尋人過程中不甚順利,陰晴不定的天氣,彷彿也在考驗著我們拍攝的決心。
在拍攝工作差一點就喊停之下,所幸有大家的幫忙與協助,一切工作才得以順利完成。

真的非常感謝參與這次拍攝的所有人員~
身兼數職的攝影師 An,、忙超晚~起超早的造型師 Sellta、百忙之中還能幫忙支援的
戀人組 螢瑩與阿星、載著我們上山下海的人體導航 Fancy與彥儒...。
(大家幾乎在那天拍攝完後感冒了~真是對大家又心疼又不好意思啊~>_<||)

還有這期間,提供資訊與協助的所有朋友們,十分感謝大家熱情的幫忙~

最後~更要謝謝公司內部的支持與體諒,放心的讓我去執行這項拍攝計劃,並且在遇到難題時,適時的給予提醒與支援;在成果完成時,不吝嗇的給予鼓勵。

^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在寒風中尋找光芒,謝謝大家(也謝謝自己:P)都努力展現了美麗的光芒~
R1061072-s.jpg 

圖/文 M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