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150461

早在2010年的情人節,這款「Love」系列,就推出了戒指墜子
在當時同期的款式中,這個系列算是極具"份量"的鑲座。

師傅細細琢磨了好幾天,偶爾疑惑的問著:「確定不要再減輕金屬重量嗎?」

 

可是減輕了重量,就無法維持圓潤飽滿的外型了,再說,我私心的希望這款設計可以保留住一點"重量"。

 

愛啊~怎麼可以是一個中空薄殼呢?理當是飽滿扎實的才是吶!

  

於是,在經過討論後,這款飽滿愛心的設計,終究是被完整的呈現了出來!

 

如果說人的心是一顆鑽石。那麼,被愛擁抱著的心,彷彿是在堅強中還保有著一份友善的柔軟。讓我們的光芒不刺眼,很溫暖。

對我而言,愛是一份簡單又純粹的對待,正是因為這份簡單與純粹,讓人能活力滿滿的展開笑臉,即使遇到了不如意的事情,也能在愛裡得到休息與治癒,重新出發。 :)

 

誠如先前文章曾提過的「愛,是永遠的起點,然後,總是奔向幸福的終點。」

 

2010年,我們在愛的背面,藏著一個小愛心,像是害羞不敢直接表達,又像是用著自己小小的力量,努力綻放出最大的光芒。
2013年,我們依舊維持愛的純粹,而藏在愛背後的,是一個大大的笑臉!那是愛裡最美,也最有力量的表情!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從愛出發,奔向幸福。就讓我們帶著笑臉,自信勇敢的迎接每一個時刻吧!(嘿~不要再害羞了喔!)

  R1150435  

 

產品說明:

鍊子與愛心主體皆為PT900 鉑金原色,無電鍍,適合肌膚敏感的朋友。:)

立體曲面的鑲口,讓鑽石在視覺上有了放大的效果。

簡單小巧的的造型,佩戴起來不顯突兀,在整體搭配上具畫龍點睛效果。
可調整的鍊長,方便與其他較長的鍊子做混搭。

背面雷刻燦爛笑臉,即使反戴,也別有一番趣味。

 
這裡買的到喔: http://www.pinkoi.com/product/1ijiap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