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了 James 的 mail,附上的照片,令人驚喜。
 
James 學攝影好一段時間了,常常帶給我們許多美麗的照片。
 
每每看到他那台"份量十足"的相機時,總是讓我心癢癢的~也想跟著敗一台~XD
(不過基於平時的習慣與"小朋友"考量,始終無法下手啊~我還是用我的小DC就好~XD)
 
James 說,美麗的景色怎麼拍都美,無關相機等級。還說這次是奇遇記,根本沒料到會遇見這麼美的晚霞。
 
他和朋友在雨中前往大稻埕。抵達時,雖然雨停了,不過等待了許久,卻始終不見太陽露臉。
 
就在他們放棄,準備離去時,河對岸的天空,破了個小洞,露出了些許金色光芒。
 
然後,天空就像變魔術似的,一幕幕快速變幻著它的風采。
 
「台北就有好多美景存在我們四週,只是我們習以為常,或是忙到視而不見罷了。」James 在 mail 這樣寫著...

在徵得 James 同意後,在此與大家一同分享這生活的小驚喜~^___________^。
 
以下的圖片與文字,都取自於 James 寄來的 mail 。
 


 

DSC_8276-1.jpg 
 
常常看見朋友轉寄的世界各地美景
 
其實台北就有好多美景存在我們四週
 
只是我們習以為常.或是忙到視而不見罷了
 
上周日去大稻埕碼頭拍照.就看到了好美的晚霞
 
加上這幾週的週末在碼頭都有表演在徐徐的涼風中展開
 
我們在台北市交響樂團的管樂團懷舊老歌餘韻中看著晚霞餘暉....
 
你們在哪裡.....朋友下周在碼頭還有很棒的表演.期待在那裏遇見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 dia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